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互联网金融

神州信息2018年金融科技营收增长48.62%

2019年04月01日11: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信金融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 (记者李彤)近期,神州信息(000555.SZ)举办2018年财报发布会。报告显示,神州信息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90.77亿元,同比增长10.87%。剔除一次性事项影响后,报告期内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1亿元,同比增长9.24%,主要业务盈利持续向好。其中,战略聚焦金融科技,实现营收同比增长48.62%。

2018年,神州信息在自主创新、自主可控的原则下,坚持新技术应用落地,在金融行业实现营收35.04亿元,同比增长48.62%。其中,金融软件和服务业务实现收入13.4亿元,毛利率达到28%。据IDC报告显示,神州信息银行核心业务、渠道管理解决方案已连续六年市场排名第一。金融客户覆盖超过700家。

据介绍,神州信息以大数据、人工智能、量子通信等新技术应用能力为支撑,融合金融、政企、运营商、农业、制造等行业场景,以数据为核心,以金融科技为抓手,打造产业融合新生态。在自主可控领域,加强量子保密通信、分布式等核心技术的落地应用。

神州信息表示,将不断推动软件及服务产品智能化迭代升级,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金融科技核心技术驱动,打造产业融合新生态;继续实践用数据驱动决策优化、风险控制和业务拓展的方向,连接技术与需求,释放产业价值。

(责编:梁嫚(实习)、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