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

2018年亚马逊全球第三方卖家业务表现良好

2019年01月23日15: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信金融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 (王子侯)日前,北京——亚马逊全球公布了2018年亚马逊第三方中小企业卖家的业务表现。近20万家中小企业年销售额超过10万美元;逾5万家年销售额超过50万美元;年销售额超过100万美元的中小企业数量增长了20%。如今,亚马逊站点上已有数百万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小企业,在全球范围创造了超过90万个就业机会。

数据显示,亚马逊站点上销售的商品中,逾一半来自中小企业。2018年购物季期间,中小企业销售额超过亚马逊自营。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家族企业Yedi家居,是通过亚马逊实现买卖全球的生动案例。Yedi家居销售与业务拓展总监Bobby Djavaheri表示:“自2012年前上线亚马逊以来,我们的业务不断发展,亚马逊为我们提供了触达美国乃至全球新客户的机会,这也帮助我们的业务在2018年增长126%。”

小蚁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一家专注探索人工智能、边缘智能、云蚁物联视频服务产品开发的年轻互联网公司。2015年初,小蚁入驻亚马逊美国站点,在亚马逊开店的第二年就实现了400%的销量提升,目前其海外业务的增长已超过了国内业务。小蚁方面表示:“对中国品牌出海而言,亚马逊可以帮助中小卖家快速拓展全球市场、打造国际品牌。”

亚马逊方面表示,2018年亚马逊第三方中小企业卖家业绩持续增长,帮助卖家不断推陈出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商品。“顾客至尚”是亚马逊不变的宗旨,自2001年亚马逊向第三方卖家开放以来,中小企业已成为亚马逊DNA中重要的一部分,共同服务亚马逊全球客户。

(责编:梁嫚(实习)、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