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银行

停简单与建行启动深度战略合作 深度挖掘停车消费场景

2019年01月17日07: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信金融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 1月16日,互联网智慧停车服务平台停简单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停简单创始人兼CEO柳文超、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副行长周敏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宣布双方将重点围绕无感支付、大数据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目前,停简单已在北京地区1600多个智慧车场逐步上线建银无感支付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为多元便捷的支付体验。随着合作的深入,建行无感支付将陆续完成全国超过5000个停简单智慧车场的接入,双方也将持续探索,寻求更多合作空间。

周敏副行长表示,停车场景作为高频消费场景,对于增强建行持卡用户黏度、提升用户活跃度将起重要推动作用;尤其是停简单专注于高价值商业停车场的智能改造升级,其高质量的用户群体更是蕴含高价值消费潜力。

柳文超则指出,消费场景与用户品质的高度重合,是停简单与建行深度合作的重要基石。无感支付端口的接通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可能会基于停简单智慧停车大数据监控分析平台的整合分析能力,为双方在商业综合体等消费场景中的合作模式创新拓展更多想象空间,共同挖掘新用户,提升消费附加值。

此次与建行达成战略合作,对停简单探索智慧停车与金融行业的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或将为智慧停车+金融的跨界合作树立新的商业模式样本。

(责编:梁嫚(实习)、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