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行业热点

侨联走访侨资企业 考察智慧停车产业

2019年01月17日17: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信金融
小字号

 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近日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看望侨界科技专家,走访侨资企业,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

在侨资企业北京停简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了解到柳文超从英国留学回国,创办停简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且企业发展良好时,万立骏表示,他们是归侨侨眷回国发展、创新创业的成功范例和生动缩影。万立骏还与柳文超以及企业员工座谈,了解公司发展前景,询问人才技术问题,交流人工智能和自动化问题。

停简单创始人兼CEO柳文超表示,将更加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以智慧停车为着力点,积极投身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以科技力量助力城市智慧化升级。

据悉,停简单目前已在全国超过30个城市建立分公司,线上运营超过5000个一二线城市核心高价值停车场,车位数量超过200万个,并已在全国15个地区搭建城市级停车服务平台,累计服务车辆超过5000万辆。未来,停简单将继续积极拥抱以互联网科技重构城市停车生态的机会,以构建未来大交通出行体系中的停车平台化基础设施为重要战略目标,为用户提供更为简单、便捷、高效的停车体验的同时,助力我国城市能级与核心竞争力的加快提升。

(责编:梁嫚(实习)、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