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公司聚焦

重庆小雨点小贷被纳入科技型企业库

2019年01月16日17: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信金融
小字号

近日,重庆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所示,重庆小雨点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雨点)已成为入库的科技型企业。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重庆首例也是唯一一家小额贷款公司入库科技型企业。

 “在传统意义上,小贷行业是被拒之‘库’外的。小雨点作为小贷公司入科技型企业库,离不开政府的制度创新、思维创新。 ”小雨点CEO林坚诺坦言,入库前,小雨点做了充分准备,研讨了重庆市科技局关于《重庆市科技型企业标准和管理实施细则》,并多次邀请重庆市科技局与重庆两江新局科创局赴小雨点公司现场考察,面对研讨入库工作。

 据人民银行官网数据显示,早在2017年年终,重庆市小额贷款公司贷款余额占全国总额的12.67%。

小雨点是一家从事金融业务的金融科技型中小企业,于2015年12月在渝成立,涉及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建模、风控等多个领域。

 “未来,小雨点还将在顶级人才、研发人员引入方面做更大努力,为重庆,为金融注入真正的科技活力。”小雨点CEO林坚诺表示。

(责编:梁嫚(实习)、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