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

路孚特发布BRI Connect平台 挖掘“一带一路”投资机遇

2019年01月15日12: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信金融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 (付长超)近日,路孚特(Refinitiv,前汤森路透金融与风险部门)正式推出BRI Connect平台。该平台可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包括宏观经济、项目、市场、融资以及地缘政治等方面的信息,助力在“一带一路”沿线发掘投资机会。

据介绍,作为路孚特的金融市场桌面工具Eikon上的应用,BRI Connect平台能够帮助金融专业人士监控特定项目,获得关于融资交易和一级资本市场信息,以及准确的、最新的信息,从而更好地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投资机会。

路孚特首席执行官David Craig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重塑全球商业以及持续的全球化,发掘投资机会、规避风险的能力对金融界来说至关重要。金融界在为高质量的基础设施配置资金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基础设施投资对于提高生活水平、支持全球经济的增长意义重大。

巴克莱银行董事长Gerry Grimstone表示,透明的信息在推动全球投资方面可以发挥重要作用。路孚特的BRI Connect平台能帮助投资者更好地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关项目信息,并找到银行可担保、可负担和可持续的项目。 

(责编:梁嫚(实习)、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