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私募罗伟广遭广东证监局警示

张忠安

2018年12月27日12:30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忠安)据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最新披露的监管措施,因罗伟广作为金刚玻璃时任实际控制人时,未配合上市公司及时披露公司股份冻结等事项,被广东证监局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根据《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罗伟广在上述期间,主要存在三项违规行为。首先是未配合上市公司及时披露公司股份冻结事项。其次,未配合上市公司披露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事项。另外,未配合上市公司及时披露股份减持计划。

  据了解,罗伟广曾于2009年成为年度“私募冠军”,旗下产品新价值2期当年盈利190%。但今年以来,罗伟广旗下产品有15只亏损超过40%,其持有的部分金刚玻璃股份遭遇强制平仓。截至今年三季度末,罗伟广持有金刚玻璃2256.50万股,持股比例为10.45%,为第二大股东。

(责编:梁嫚(实习)、李彤)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学好“四史”,传承红色基因(人民时评)
  2. 青海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1名干部任前…
  4. 第十一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参评作品目录
  5. 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