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交易所拟延长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时间

2018年12月07日13:27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姜楠 朱宝琛

  12月6日晚,沪深交易所同时发布《关于做好延长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时间准备工作的通知》,将延长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时间至15:30。

  上交所《通知》显示,调整后,每个交易日的9:15至9:25为债券质押式回购的开盘集合竞价时间,9:30至11:30、13:00至15:30为债券质押式回购的连续竞价时间。债券质押式回购的代码段为204***。

  深交所《通知》显示,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时间延长后,每个交易日的9:15至9:25为债券质押式回购的开盘集合竞价时间,9:30至11:30、13:00至15:27为连续竞价时间,15:27至15:30为收盘集合竞价时间。

  具体市场测试日期、业务正式开展日期、技术接口启用日期,沪深交易所将另行通知。

(责编:梁嫚(实习)、李彤)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学好“四史”,传承红色基因(人民时评)
  2. 青海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1名干部任前…
  4. 第十一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参评作品目录
  5. 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