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创新前沿

中国银行推出随心女人卡 为女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2018年11月25日17: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 (记者罗知之)“中行一直致力于为女性客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为每一位客户的人生与梦想提供助力与支持。”中国银行行长刘连舸昨天在中国银行随心女人卡发卡庆典暨李娜见面会上这样表示。

他指出,中国银行信用卡应改革开放孕育而生,随时代进步快速发展,是改革开放取得诸多成就的缩影之一。自1985年发行国内第一张信用卡以来,30多年来,中行信用卡见证了人民生活水平快速提升和消费内容持续升级。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全球国际总裁柯锦博表示,自1987年进入中国起,万事达卡就与中国银行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携手在过去的30多年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众多信用卡产品。中行万事达卡随心女人卡满足了新时代中国女性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为她们的生活和旅行提供贴心、安全和便捷的消费体验。“这也是万事达卡与中国银行长期合作的又一里程碑。”

据介绍,中国银行随心女人卡是一款面向都市时尚女性的信用卡产品,围绕女性全景消费体验,打造“她美丽”“她消费”“她时光”“她保障”等四重优质体验,为女性持卡客户提供满额美妆礼、生日礼、品牌特卖天天三折封顶唯品会会员礼遇、境外高达21%返现及思妍丽美容礼包、女性保险等众多尊享权益与优惠。

随心女人卡代言人李娜在现场宣布特别客户回馈计划,她表示:“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期间,持中国银行随心女人卡,并通过万事达卡网络跨境消费满等值1万元人民币前750名持卡人将赠送戴森吹风机。”

刘连舸还强调,中国银行将继续与万事达卡携手合作,利用双方在全球支付领域的资源和优势,助力广大女性用户追求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

(责编:梁嫚(实习)、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