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

B2B试水电商狂欢节  找钢网:助推行业交易升级

2018年11月13日19: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信金融
小字号

“11.11”电商狂欢节,2C领域热闹非凡,天猫“11.11”成交额超过2000亿元。而在B2B领域,“11.11”的活动同样精彩。找钢网在今年“11.11”期间推出了名为“寻找钢铁锦鲤大王”的活动,吸引了产业链上游近百家供应商参加;约万名来自钢铁生产企业、钢铁贸易企业、钢铁加工企业、钢铁仓储物流企业、下游用钢企业等行业从业人员参与。

据介绍,在11月6日至11月12日期间,钢铁生产企业、钢铁贸易企业、钢铁加工企业、钢铁仓储物流企业、下游用钢企业等钢铁产业链相关企业以及从业人员只要关注“找钢网开放平台”微信公众号,回复“锦鲤”即可参加活动。

对于活动,找钢网开放平台事业部总经理郑仲毅表示,一方面,“11.11”期间,联手上游供应商一起在找钢网平台上推出各项活动,让在平台采购的用钢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价格优惠。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让更多的用户了解找钢网,了解找钢网开放平台,进而推动行业的交易习惯和行为的全面升级。

(责编:梁嫚(实习)、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