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

趣头条公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达到9.77亿元

2018年11月12日20: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信金融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2日电 今日,移动内容平台——趣头条(QTT.O)公布了上市之后的第一份财报。主营业务收入上,趣头条第三季度营收达到9.77亿元,环比上一季度翻番。用户数据方面,趣头条第三季度平均日活用户突破2130万,同比增长229%。

根据财报,趣头条预计四季度营收在12亿至12.5亿元之间。如果顺利实现预期,趣头条今年全年的营收有望突破28亿元。

作为专注下沉市场的移动内容平台,趣头条平台上大部分用户集中在三线及以下城市,这一市场是一个约10亿人口数量的庞大市场。移动内容领域竞争日趋激烈,如何找到商业突破点,建立起后发优势,也是业界关注的话题。

用户数据方面,截止今年9月30日,趣头条第三季度平均日活突破2130万,同比2017年第三季度的650万增长了229%,环比2018年第二季度的1260万增长了69.1%。此外,趣头条用户在线已超过55分钟,同比增长64.4%,环比增长18.9%。

趣头条创始人谭思亮表示,“我们有能力吸引和服务中国下沉市场的用户。这个市场还有巨大潜力,我们希望能成为这一市场的主要流量入口。为此,我们将继续强化内容建设,改进技术,不断丰富产品形式,以进一步提高我们的用户体验。”

(责编:梁嫚(实习)、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