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行业热点

首届中印花式鲜炖燕窝表演在印尼举行

2018年11月09日16: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信金融
小字号

    2018年10月24日,由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燕窝市场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国燕委)主办的首届中国·印尼花式鲜炖燕窝表演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活动旨在弘扬中国悠久的饮食文化,推广花式鲜炖燕窝这一独特的饮食艺术表演业态,促进燕窝产业链的健康多元化发展。

    国燕委理事长马增俊指出:“目前,鲜炖燕窝已经正式成为行业中继燕盏、即食燕窝的第三大业态。它不仅仅对消费者,同时也对从事燕窝行业不管是工厂还是经销商都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通过花式鲜炖燕窝表演赛的成功举办,将有可能使花式鲜炖燕窝成为一个产业发展。”

    十位在海选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向嘉宾和观众阐述了自己作品的艺术构思,并以令人惊叹的厨艺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与会者表示:“这些选手们的烹饪技艺令人惊叹” “她们所做的每一件作品都是营养与艺术结合的完美艺术品。”最后,活动在美丽的印尼舞蹈中拉下了帷幕,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责编:梁嫚(实习)、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