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

第二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核心媒体培训举办

2018年11月07日09: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信金融
小字号

“‘一带一路’倡议构想下,深入的文化、教育交流至关重要。”菲律宾《马尼拉时报》执行总编辑阿诺德·贝列萨在第二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核心媒体培训项目开班仪式上说。他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时表示:“这是一个桥梁,可以让很多人明白,除了修路、架桥,还可以用教育、用知识的传递,在沿线各国之间起到联结的作用。我非常期待此次在清华大学的学习。”

2018年11月3日,第二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核心媒体培训项目在清华大学开班。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的22名媒体高管、资深记者齐聚清华园,将通过为期6天的课程,访农户、进社区、坐高铁、听讲座、看企业,进一步了解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就与经验,为共建“一带一路”营造良好氛围、凝聚舆论共识。该项目为公益项目,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发起并承办。

(责编:梁嫚(实习)、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