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银行

浦发银行三季度营收、净利润双增长

2018年11月01日12:34 | 来源:深圳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浦发银行三季度营收、净利润双增长

  10月30日晚间,浦发银行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浦发银行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持续深入推进结构调整,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扎实推进降风险举措,内控和风险管理能力得到不断提升。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得到进一步巩固。

  报告显示,前三季度浦发银行实现营业收入(集团口径)1271.09亿元,同比增长1.31%;实现税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2.07亿元,同比增加13.15亿元,上升3.14%。

  截至三季度末,浦发银行本外币贷款总额34595.64亿元,较上年末增加2649.64亿元,增长8.29%;本外币存款余额32746.07亿元,较上年末增加2366.71亿元,增长7.79%;不良率1.97%,较年初下降0.17个百分点,实现连续四个季度下降。

  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浦发银行将聚焦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创新驱动,坚持稳健经营,坚持回归本源,在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中,推动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责编:李彤、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