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行业热点

“联想进取班”在六盘山高级中学开班

2018年10月29日19:03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10月26日,宁夏六盘山高级中学首届“联想进取班”举行开班仪式。会上,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捐资60万元,用于设立宁夏首个“联想进取班”,为5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学费和必要生活费资助,帮助他们完成高中阶段学业。

开班式上,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给“联想进取班”的同学发来视频寄语,鼓励同学们:“知识改变命运,进取成就未来。”2004年,联想控股设立“联想进取教育基金”,主要面向贫困地区开设“联想进取班”,为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高中生提供全部学习和生活费用。目前,联想控股已分别在贵州都匀二中、甘肃会宁二中、四川北川中学和北京延庆二中开设“联想进取班”。(记者 李志廷)

(责编:梁嫚(实习)、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