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

2018“CCTV中国创业榜样”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8年10月17日15: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信金融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  10月16日,2018“CCTV中国创业榜样”启动仪式暨2018《创业英雄汇》双创成果展在北京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举办,此次活动着重展示传播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栏目开播近四年来助力双创的阶段成果,50余家创业企业负责人及近30家“央视创投智库”成员到场参加。

此次双创成果展主要从创业项目、投资机构两个维度进行展示,集中体现节目对双创的推动和助力成果,特别是对创业者的帮扶,成果展选择了如苏州生物科技项目“电转染仪”、湘西土家族的扶贫项目“青钱柳”、昆山人工智能项目“空中侦察兵”、大连农业科技项目“糖链植物疫苗”、安徽文创项目“来画手绘”等涉及多个领域的50余家优秀创业企业来展示。

《创业英雄汇》是央视唯一一档创投节目,开播四年来,通过构筑 “创”“投”沟通平台,使资本和项目精准对接,截止到2018年9月底,共有542位创业者登上《创业英雄汇》的平台,其中有412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

(责编:马铭悦(实习)、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