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

"建行杯"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决赛落幕

2018年10月16日10: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信金融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 2018年10月13-15日,“建行杯”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来自数百所高校的参赛团队经过激烈竞争,最终产生金奖项目90个。15日晚举行的大赛颁奖晚会上,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副行长章更生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田国立代表建设银行致辞,章更生代表建设银行接受了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颁发的感谢状。大赛组委会单位相关代表出席了颁奖活动。

据介绍,2016年4月,中国建设银行与教育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连续四年冠名并全面参与“建行杯”中国“互联网+”双创大赛,先后在吉林、湖北、陕西、厦门冠名大赛总决赛,为省级赛事冠名50余次,资金投入超过7000万元人民币。

建设银行助力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在高校扩招、校园建设、软硬件采购、金融科技合作等各方面为教育领域提供金融支持,为近1000所高校免费提供金融科技服务,为2000万师生的校园生活带来便捷,连续四届赞助双创大赛,惠及500万大学生群体。

(责编:梁嫚(实习)、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