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新增49家非吸平台登记

2018年09月30日08:34  来源:证券日报
 
原标题:公安部新增49家非吸平台登记

  昨日,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官网显示,公安部又新增49家非法集资案件平台,现已有110家平台可在线登记。

  据网贷天眼统计,新增的非吸平台包括爱钱帮 、新联在线 、八条鱼、中融投、正经事理财、中金贷、中青金服、掌悦理财、啄米理财、青蚨财富、青蚨在线、抢钱通、抓钱猫、九斗鱼、火球网、合力贷、花果金融、花生票号、惠盈理财。

  根据公告,以上平台投资人可在2018年9月28日至2019年3月27日期间,通过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进行登记。登记内容包括投资人基本身份信息及投资的具体信息,在登记期限结束前,投资人可对登记信息进行更正和补充。

  截止到目前,在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官网,已有110家非吸平台可进行投资人登记。(朝 阳)

(责编:马铭悦(实习)、吕骞)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学好“四史”,传承红色基因(人民时评)
  2. 青海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1名干部任前…
  4. 第十一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参评作品目录
  5. 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