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

潜龙二期项目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2018年09月19日13: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信金融
小字号

9月17日,由新瑞学院主办的潜龙二期项目在京举行发布会,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志平做主旨演讲并与潜龙班汽车行业学员进行圆桌讨论。

以新瑞学院为核心,新商学定位于创业创新教育,将资本引进商学教育,以资本助推学员企业发展。

黄芳副院长介绍,目前潜龙一期班学员企业中,共有9家获得来自与学院合作的投资机构投资,并且有10位来自于汽车行业的学员。

针对多家企业可否通过并购重组成就一家世界级企业的问题,宋志平表示,企业即实业,综合化企业定位影响市场估值。因此,讨论和思考的不应如何整合。而是要思考如何利用中国这样一个庞大的市场,建立以自身业务为切入点的平台,市场占有率的提高则会伴随着市场估值的提高。同时也要抓住机遇,静候大规模萧条的时机,盯住即将陨落的上市企业,大规模股份入驻其公司,不但不会影响自身的市场估值,而且省去了排队上市的时间。

(责编:梁嫚(实习)、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