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人民金融滚动新闻

业界:以区块链通证经济助力实体产业发展

2018年09月14日11:14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9月13日,由北京九星乙斗文化产业公司主办的区块链背景下实体产业通证化变革峰会在京举行。参会嘉宾着眼于新经济、新文化,以中国传统茶文化为入口,结合当下最为热门的区块链通证,深入探讨实体经济的通证化路径。

本次峰会以“茶和天下 链通世界”主题,嘉宾针对区块链技术、通证化经济、传统茶文化等内容沟通交流。论坛邀请了中国国学院执行院长高嗣、农业部全国绿色农业产业示范基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华、中国科技新闻学会大数据与科技传播委员会副秘书长曹保印、联合国文化发展委员会常委理事长莫元季等嘉宾,对各自的领域发表了演讲。

农业部全国绿色农业产业示范基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华表示,中国茶文化的推广普及与区块链通证经济的结合有着不小的空间,能够推动中小企业实现通证经济升级。

中国国学院执行院长高嗣表示,茶作为中国传统代表文化之一,由于客观条件的限制没有形成系统化的文化传播路径。加强茶文化专业化、普及化推广,能够进一步解决行业存在的许多壁垒问题。

峰会现场,“中国数字资产研究所“和”中国国学院茶文化研究院“揭牌。

(责编:梁嫚(实习)、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