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人民金融滚动新闻

新网银行与宜人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9月13日14:12 | 来源:证券时报网
小字号

“协同创新,宜路同行”宜人贷与新网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双方就全面展开技术开放和能力共享达成共识。

新网银行行长赵卫星,新网银行首席运营官刘波,宜人贷首席执行官方以涵,宜人贷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曹阳,宜人贷首席风控官裴益川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证券时报记者了解,根据战略协议内容,在此次新网银行与宜人贷的先期合作中,双方将结合广泛的应用场景,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应用为基础,共同推动包括流量分发、数据积累与分析、营销智能化、用户触达等多个业务链条的能力共享和技术升级。

谈到新网银行的数字科技化进程,新网银行行长赵卫星指出,“新网银行是全国第三家、中西部首家基于互联网模式运行的民营银行,开业一年半以来累计服务了超过1600万用户,累计发放贷款超过1000亿元。本次合作既是强强联合,也是双方为了更好服务于更多用户而全面展开的技术开放与能力共享。”

(责编:梁嫚(实习)、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