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人民金融滚动新闻

百威开展少儿道路安全教育

助力“交通安全体验课”进校园 促进贫困地区教育系统化

李静
2018年09月11日18:44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助力“交通安全体验课”走进校园 百威开展少儿道路安全教育

  原标题:助力“交通安全体验课”走进校园 百威开展少儿道路安全教育

  为促进交通安全教育走进乡村贫困地区校园,让贫困地区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教育更加课程化、科学化,百威中国和一众公益合作伙伴等,将一堂“交通安全体验课”带给北京市昌平区巩华学校师生。百威表示,“交通安全体验课”将在2018年9月后走进更多乡村校园继续开讲。

  百威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仁荣代表交通安全公益联盟在发言中说:“‘交通安全体验课’用实际行动,将交通安全教育送到最需要的乡村少年儿童身边。帮助孩子们将道路安全注意事项牢记于心,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为快乐童年筑起安全盾牌。”

  致力于提升道路安全,减少交通安全风险,是百威在全球范围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一环。多年来,百威与国际和国内的相关机构合作致力于提升道路安全建设。百威作为联合国训练所(UNITAR)的合作伙伴,在全球目标城市执行以实证为基础的道路安全干预措施,充分运用数据和技术,从而达到挽救生命的目的。

  百威中国表示,交通安全至关重要,尤其是少年儿童的道路交通安全,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和美满。大量农村人口的交通安全意识缺失严重,建设一个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任重道远。百威中国希望继续与政府、社会公益组织等各方机构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中国的道路安全建设。

(责编:李彤、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