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P2P平台新增问题平台9家

李王艳

2018年09月06日11:01  来源:华商报
 
原标题:上周P2P平台新增问题平台9家

  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上周网贷行业累计成交量为240.21亿元,平均预期收益率为9.93%;P2P平台新增问题平台9家。

  数据还显示,上周网贷行业平均借款期限为16.02个月,较前一周上涨0.91个月;行业日均投资人次30.66万,环比下降6.82%;行业日均借款人次34.45万,环比下降4.24%。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行业待还余额趋于稳定,且已经连续两周环比变动幅度均在1%以内;行业成交量小幅下降,已经连续四周环比变动幅度均在6%以内,部分平台待还余额和成交量周度数据环比出现回升。此外,近期的问题平台数也在下降。

  对此,融360分析师分析,主要原因可能有两方面,一是前期很多明显不合规的问题平台被密集淘汰,行业的严峻形势有所好转;二是随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合规检查问题清单》108条P2P监管细则出台,政策信号枪再次打响给众多投资者和平台重拾了行业信心。 华商报记者 李王艳

(责编:吕骞、夏晓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学好“四史”,传承红色基因(人民时评)
  2. 青海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1名干部任前…
  4. 第十一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参评作品目录
  5. 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