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人民金融滚动新闻

2018网库产业生态伙伴大会将于11月在北京举办

2018年08月20日09:0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8网库产业生态伙伴大会将于11月在北京举办

  16日,2018网库产业生态伙伴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据悉,2018网库产业生态伙伴大会将于11月16日在北京举办,会议受众覆盖企业将到1900万,预计触达用户1亿人次。

  在“产业共聚 生态共赢”的主题下,网库集团致力于实体企业的生产性服务共享、实现产业共赢,为中国实体企业提供全面的产业互联网服务。

  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表示,网库生态伙伴计划旨在推动万家机构实现万亿生产性服务产值。他说,实体企业开展产业互联网的关键是能利用生态系统自主开展互联网应用。互联网的发展至今实际上已经从消费互联网走向产业互联网,对于产业互联网来讲,它最核心的使命,不是再造一批IT的明星公司和企业,而是如何通过产业互联网让实体经济实体产业得到很好的赋能。让每一个实体经济都成为产业互联网的主导者和真正的使用者。

  同时,王海波还表示,第三方服务机构构建的生态系统必须是互为生态共同服务实体。不管是做认证的企业,做大数据的企业,做支付的企业,做金融结算的企业,或是媒体,都可以作为第三方服务机构,这种生态的逻辑才可以节省社会的资源,才能真正的让互联网的思维得以实现,得以共享,而不是割裂的个体。

  网库集团副总裁李琦表示:“2018网库产业生态伙伴大会将于11月16日在北京举办,届时会有区域产业政府领导、生态伙伴企业代表、主流媒体等千人代表参会。会议受众覆盖企业将到1900万,预计触达用户1亿人次。”

  李琦介绍,截止目前,网库集团已有200万家认证企业选择网库作为其产业发展数字化转型的伙伴,网库集团业务合作伙伴数量在两个月开展洽谈期间已有160家的快速增长,2018年合作伙伴的数量将会达到1500家实现10倍增长。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将实现覆盖全产业链领域。

(责编:李彤、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