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人民金融滚动新闻

北京人寿首善基金启动 构建乡村儿童大病保障平台

2018年08月20日08: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信金融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李彤)日前,“首善之约暨北京人寿首善基金启动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活动上成立了“首善基金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项目,用“保险+公益扶贫”理念,积极构建乡村儿童大病保障平台。

项目负责人介绍,活动首批将为青海、新疆、西藏、内蒙古、河北等北京对口支援的贫困地区0-16周岁的少年儿童提供不限病种、无等待期、可带病投保、可跨区域就医的30万保额的商业医疗保险。

在活动上,北京人寿举行了开业仪式。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学文对北京人寿服务新型城镇化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表示了肯定。北京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光磊在发言时表示,将时刻保持创业者心态,敬畏规则、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为客户、股东和员工创造价值,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据介绍,北京人寿注重科技赋能保险业务,构建智慧北京人寿,打造专业互联网寿险产品及服务,提升北京人寿产品设计、风险控制、运营管理等核心竞争力。在信息系统建设、科技赋能智慧营销、保险区块链创新规划、构建人工智能平台等方面,通过科技赋能驱动 “数字化、线上化、生态化”发展。

(责编:梁嫚(实习)、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