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行业热点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峰会召开 德州聚焦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2018年08月14日15: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信金融
小字号

 在8月8日举行的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助推德州新旧动能转换分论坛上,四方人士汇聚德州,掀起了德州新一轮创新创业热潮,汇聚起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峰会上,众多青年商界精英、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相聚一堂,围绕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并与大众共享创新创业成功经验。据悉,德州市成功签约12个重点项目,这些项目全部属于德州市重点打造的“6+6”优势产业体系,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再蓄新动能。

京津冀环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骆乐介绍说:“我们这次签约的是电气设备产业园项目,主要生产高低压设备以及电动汽车新能源充电桩,我们计划在乐陵打造电气设备产业园系列项目,从低压到高压各类的产品都有集中的生产。”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张华称,良好的营商环境,有利于推动青年创新创业的脱颖而出。同时,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应该抓住这次机遇,尊重经济发展规律,掌握一流的、前沿的专业技术,不是盲目的跟风。”

德州市团市委副书记张方瑞表示,峰会论坛仅仅是一个开端,是彼此沟通交流、创新创造的开端,要使活动有声有色有效,同时加强日后的常态化联系,打造永不落幕的峰会和平台。

(责编:梁嫚(实习)、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