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创新前沿

第四届北京亦庄创新创业大赛在京开赛

2018年08月10日14:5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 9日,2018第四届北京亦庄创新创业大赛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由开发区科技局、中孵高科产业孵化有限公司、北京生产力促进中心共同举办,本届大赛的主题是“创响亦庄,赋能未来”。

会上,中孵高科产业孵化(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孔庆宝介绍,本届大赛将采取北京赛区、京津冀赛区等全国其他区域分赛区、北美和欧洲的海外赛区等多赛区同步赛制,预计吸引超过800个双创项目报名参加。

孔庆宝还介绍,今年大赛将继续采用行业分赛的形式,分为电子信息及互联网行业、生物医药及大健康行业、智能制造及新材料行业等三个行业赛。报名参赛项目将经过初评、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的评选,目前计划于9月份进行线下的复赛和决赛。

据悉,为凸显亦庄作为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的示范功能,响应“三城一区”的规划目标,承接产业化需求,进一步完善开发区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本届大赛将围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开发区主导产业,整合相应产业配套资源,吸引多类型的产业投融资产品,推行服务于企业全生命周期的科技服务体系,形成助推开发区“高精尖”产业创新升级的品牌赛事平台。吸引和集聚技术、人才、资金、项目等各类创新要素,助推开发区六位一体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建设。(实习生 陈心茹)

(责编:梁嫚(实习)、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