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创新前沿

西城区税务局成立党员突击队和青年志愿服务队

孙冈 刘海琳

2018年07月26日23:1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西城区税务局(以下简称西城区税务局)成立“党员突击队”和“青年志愿服务队”,并为“党员示范岗”颁牌,号召西城区税务局党员团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以首善标准完成各项税收工作和社会公益活动,持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西城区税务局成立的“党员突击队”和“青年志愿服务队”,分别是征管和信息化突击队、纳服和大厅突击队、党建和人事突击队以及青年志愿服务一队、志愿服务二队,他们将主要围绕税收征管、纳税服务、教育培训以及支部和党员管理等方面展开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干部在攻坚克难时的急先锋作用,服务税收发展。

自7月5日挂牌以来,新的西城区税务局正在迎接各方面新挑战,但“一切为了纳税人”是西城税务人在改革中遵循的首要原则。

(责编:夏晓伦、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