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人民金融滚动新闻

科锐国际华中总部暨高端智库落户武汉 搭建“长江经济带 ”引才桥梁

证券时报
2018年07月18日08:19 |
小字号

7月14日,A股人力资源上市公司科锐国际(300662)华中总部暨高端智库正式落户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武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瑞峰等多位政府领导莅临走访科锐国际华中总部办公室,并开展座谈交流。

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表示:“武汉作为长江经济带的重要枢纽,不仅城市经济发展具有旺盛生命力,拥有一流的营商环境,并在人才建设的多项工作与举措中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武汉市和江汉区以‘人才引领城市发展’的理念,将城市的优势与人才的优势相结合,将城市的梦想与人才的梦想相交织,这对人力资源企业来说,都是巨大的支撑力量。华中总部作为科锐国际在全国布局的第一家区域性总部,未来将融合集团多项业务,充分发挥领先整体人才解决方案和最新技术平台优势,助力武汉这片‘资智沃土’打造全国乃至全球的产业创新中心,为推动长江经济带的发展贡献力量。”

科锐国际在华中地区已有非常丰富的人力资源服务经验,为中建三局、葛洲坝、华新水泥、康明斯、武汉通用、长江存储等众多中外知名企业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均每年为武汉当地成功推荐中高端技术及管理人才超过500名,并支持武汉当地大型央企成功引进上百名具有海外工作经验的专业人才,助力企业国际化布局,同时支持武汉政府与旗下企事业单位成功实施多个招才引智项目和人才回流项目。作为即将到来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首席人力资源战略合作伙伴,科锐国际华中总部和高端智库进驻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具有深远战略意义。

武汉作为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主办城市,首次举办预计110个国家近万人参加的世界综合性赛事,人才软实力的建设将进一步夯实并向全世界展现其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的城市优势地位。为更好配合支持军运会执委会各项工作,科锐国际华中总部将全面整合资源优势、实施经验、交付能力,借助多样化的服务模式及技术手段,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引智”提供有力支持及保障。

(责编:梁嫚(实习)、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