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人民金融滚动新闻

经纬保险进入泰国市场以科技创造新机遇

2018年07月17日12:51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经纬保险进入泰国市场以科技创造新机遇

2018年7月11日,经纬集团在泰国曼谷宣布成立“经纬保险”。经纬集团副主席陈亨达,以及泰国保监会副主席ChuchatrPramoolpol一同宣布品牌成立。据介绍,经纬保险所经营的业务范围广泛,包括火灾保险、工程保险、海上保险、游艇保险、汽车保险、个人责任保险等。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保险业营运模式亦正急速变化,保险行业正从科技中挖掘机遇,为客户提供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据介绍,经纬保险制定了策略,例如推出电子化保险,增加产品类型的多样化,以及增加分销渠道。

根据泰国一般保险协会(TGIA)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的数据,泰国的一般保险业务增长4.10%,预计2018年整体增长率将达到3.5-4.5%,这是与泰国政府鼓励投资的政策及推出多项大型基础设施项目有关,最近全球经济复苏亦推动了泰国进出口的快速扩张。经纬集团的全球金融业务将会全力支持经纬保险,并与集团的不同业务及部门创造协同效应。

陈亨达表示:“按照经纬集团的经营部署,经纬保险将融合科技发展保险业务。未来以创新及科技为主导,同时亦遵守监管机构的规定条例发展业务。我们希望经纬保险能够成为保险科技的探索者,通过有创意的解决方案,配合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责编:李彤、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