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创新前沿

长亭科技今发布两款新品 牧云将于9月开源 

2018年07月13日17:0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 今天,北京长亭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以“牧云乍现,洞鉴未知”为主题的2018年新品发布会,向行业发布了洞鉴和牧云两款新产品。长亭科技联合创始人及CEO陈宇森在现场宣布,新品牧云(CloudWalker)将于9月底正式开源。

 会上,长亭科技产品总监李昌志向大家介绍了长亭科技的整个安全技术体系,以及这次要发布的两款新产品:洞鉴安全服务系统和牧云服务器安全平台。

李昌志还介绍,长亭科技将其产品体系分为“攻、查、防、抓”四个维度,洞鉴和牧云分别对应“攻”和“查”两个维度,与2016年提出的雷池和谛听配合共同解决企业的安全问题。

据了解,洞鉴是以产品的形式自动发现一些企业的漏洞,可以完美兼容现代化网站的防火墙。它以好用为设计理念,在关键漏洞扫描、扫描结果、扫描速度、误报、0Day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具有结果丰富、使用方式灵活、与时俱进等特点。

牧云则是一个服务器安全平台,它从服务器内部,以探侦的方式安装在服务器上,做一些数据统计,统计客户的服务器内部是否发生风险攻击。牧云还提供Webshell检测,它最突出的特色是非常“轻”,完全不使用部署权限部署,另外其对算法的优化,可以达到这一块使用的系统资源非常少。

陈宇森用“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来表达他对长亭科技未来的期盼。“未来我们有扎实的技术,同时服务很贴心,致力于为客户解决任何想要解决的问题。把新技术、算法落地到企业安全领域,为客户提供有效的信息。我们有一支安全团队,保持着对最新的漏洞跟进和对最前沿行业趋势的追踪。”他表示,未来希望长亭科技成长为全球顶尖的网络安全公司。(实习生陈心茹)

(责编:夏晓伦、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