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人民金融滚动新闻

瑞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2018年07月11日14:25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抢占先机,瑞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近日,瑞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UI Asset Management)在香港正式开业。

据了解,瑞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和投资策略分析师为资深金融从业人员,投资团队更曾从事于花旗银行(Citibank, N.A.)、美林(Merrill Lynch)、贝尔斯登(Bear Stearns Cos.)、瑞信(Credit Suisse AG)等各大私营银行和投资银行,因此该团队拥有资深的投资经验和对市场的独到理解。

此外,瑞骏还邀请了多位重量级专家担任荣誉顾问,为公司未来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其中由赵曙明博士(现任南京大学商学院荣誉院长)担任中国区业务发展荣誉顾问,田利辉博士(现任南开大学金融发展院院长)担任国际金融市场荣誉顾问,以及廖汉辉博士(现任太平绅士兼香港南区工商业联合总会创会主席)担任香港区业务发展荣誉顾问。

瑞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基金首席营运官陈威能介绍说,瑞骏的最低开户门坎为一百万美元,公司会为这些高端客户度身制定最科学和合适的投资组合,然后由基金经理进行操盘。

据了解,目前瑞骏已和几家知名银行签订了战略性合作协议。公司客户的投资虽然由基金经理进行操作,但是实际上资产不是完全交由基金公司处置,而是依旧放在客户自己的银行账户名下,这样的做法无疑比传统的基金公司更有保障。

陈威能还进一步解释道,海外传统的私人银行跟客户是在对立的层面,主要是因为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分红机制是以客户的交易佣金而定的,而且还不定时需要销售银行不赚钱的产品作为政治任务,但瑞骏资产管理公司则是以客户的回报率来定立分红机制,而且由于管理费已包含了交易费,因此不会存在多余的、无用的交易业务。

(责编:李彤、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