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迟CDR发行申请 证监会:尊重小米选择

2018年06月19日14:4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 (吕骞)据小米集团官方微博消息,小米集团经过反复慎重研究,决定分步实施在香港和境内的上市计划,即先在香港上市之后,再择机通过发行CDR的方式在境内上市。为此,公司将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起申请,推迟召开发审委会议审核公司的CDR发行申请。

对此,证监会回应称,尊重小米集团的选择,决定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88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小米发行CDR原定于在6月19日召开的2018年第8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中审核,这与6月7日其递交CDR发行申请仅相差12天,被称为“闪电上会”。

6月14日,发审委就小米的首发申请给出反馈意见,一共罗列了多达84个提问,字数超2万字,从各个环节对小米此次发行CDR进行了严格问询。

(责编:吕骞、夏晓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办好思政课 习近平这样划重点
  2. 小小螺蛳粉做成“三个百亿”大产业(人民…
  3. 人民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深层逻辑(庆祝…
  4. 博物馆说|记录南京大屠杀唯一动态画面的…
  5. 陈金虎任常州市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