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公司聚焦

中国建筑4项科技创新工程获詹天佑奖

2018年06月05日17:4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5日电 3日,第十五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技术交流会暨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表彰了本届获得詹天佑奖的工程。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筑)4项工程获得詹天佑奖。

本届詹天佑奖共评出获奖工程30项,中国建筑建设的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佛顶宫工程、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香港净化海港计划4项工程获奖,获奖工程数量和品质均居前茅。

据了解,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简称詹天佑大奖)是经国家科技部核准,住建部认定,在住建部、交通部、水利部、中国铁路总公司(原铁道部)的共同支持与指导下,以弘扬科技创新精神,表彰奖励在科技创新与新技术应用中成绩显著的工程项目的奖项。詹天佑奖设立于1999年,每年评选一届,每届评选获奖工程30项以内。迄今为止,全国共有450项工程获詹天佑奖,中国建筑累计获奖72项,涵盖了建筑工程、铁道工程、公路工程、公共交通工程、市政工程、住宅小区工程等多领域的设计和施工。

中国建筑建设的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佛顶宫工程

中国建筑建设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工程

中国建筑建设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工程

中国建筑建设的香港净化海港计划工程

(责编:夏晓伦、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