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公司聚焦

东航北京产品推介会暨集团客户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8年05月31日16: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30日,东航华北营销中心在北京举办以“携手共赢,畅享东方”为主题的2018产品推介会暨集团客户颁奖典礼活动,东航北京70家集团客户近120人出席此次活动。

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推介会针对2018年东航航线网络、增值产品及集团客户产品和服务进行了全面介绍。航线网络方面,东航将于6月16日起开通上海——斯德哥尔摩航线,首次开启北欧之旅。增值产品方面,东航推出优惠套票、高端接送机、地面升舱、优选座位等产品,为旅客出行全程提供贴心服务。集团客户产品方面,东航计划在上海虹桥、上海浦东、北京、西安、昆明、武汉等12地机场推出机场地面延伸服务,通过设立集团客户专柜、预留登机牌、前排选座预留登机牌等服务,进行增值服务的推广。

活动颁发了“集团客户特别贡献奖”、“集团客户杰出贡献奖”和“集团客户最佳差旅服务商”三大奖项,共12家客户荣获嘉奖。另外,活动现场东航北京同步推出第二批高端客户经理团队,这也是北京继首批地面服务高端客户经理后,再次全力打造的一支高端专业的集团客户服务队伍,未来将推进“双客户经理”模式实施落地,将营销前段和地面保障后端进行无缝对接,是东航全流程服务进一步优化的体现。

据了解,集团客户的发展及服务提升是东航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东航相关负责人在推介会现场表示,东航将对标世界一流航企,完善客户及渠道服务体系,强化集团客户一站式直连服务能力;完成渠道、客户全流程服务体系及运行机制的建立,强化客户体验;健全深化客户经理制度,扩大“管家模式”服务范围,不断提升集团客户获取能力、维护能力、服务能力。在航线网络布局和未来发展方面,作为北京新机场的主基地航空公司之一,东航立足将北京新机场建设成为新的核心枢纽,与上海共同形成“双龙出海”的发展格局,全力打造北京新机场新的国门形象,这是东航实现北京战略的重要机遇。东航在新机场投入运营后计划全面布局京沪两地航线网络,打造上海、北京双枢纽进出通道;同时大力发展北京始发的远程国际航线;另外还将与天合联盟内公司强化全面合作,为实现“世界一流”的宏伟愿景持续发力。

(责编:夏晓伦、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