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公司聚焦

运满满与陕西洛南县达成扶贫帮困协议

2018年05月11日20:10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运满满与陕西洛南县达成扶贫帮困协议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开幕之际,陕西省发改委、省扶贫办、省农业厅、省贸促委共同举办了一场“乡村振兴战略”项目推介会,运满满副总裁徐强受邀出席会议,并与陕西省洛南县签订了精准帮扶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运满满将结合自身优势,根据洛南县实际情况,以产业扶贫为切入点,深度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本次合作主要有三个关键点,一是对口,二是精准,三是特色扶贫。

具体而言,一是运满满拟计划将集团公司的西部总部设立在陕西,把陕西培育成一个智慧物流创新产业基地;二是以洛南为试点,在当地开设货运物流培训学习点和线上数字化培训学院,为洛南县贫困人员提供再就业培训,同时也鼓励优秀学员加入到运满满,以此促进地方就业扩大再就业。公司将充分利用信息平台优势,联合供销、邮政以及互联网农商等平台,一同探索物流扶贫新模式。同时,运满满将在资源方面给予洛南县一定的倾斜,鼓励货运司机走进陕西、走进洛南,打通当地农产品最后一公里,推动地方农村物流发展。

徐强表示,当前江苏陕西扶贫协作工作进入深化期,运满满作为扎根江苏、服务全国的互联网企业,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积极参与到扶贫协作工作中。这既是公司社会责任担当的具体表现,也是运满满反哺江苏的具体实践。徐强表示,本次与陕西洛南县签约,只是合作的开始,未来,运满满将加大资源倾斜力度,全力支持地方扶贫工作,力争将此打造为苏陕协作的典型。

(责编:李彤、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