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

荷马金融宣布完成3000万A+轮融资

2018年05月11日08:59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荷马金融宣布完成3000万A+轮融资

  5月9日,荷马金融在香港宣布获3000万元A+轮战略融资。投资方有Venturous(创始人谭秉忠)、Second Bloom Company Limited(创始人关明生)、TDF Impact Investment Corp(创始人汝林琪)。荷马金融创始人兼CEO叶程坤表示,公司已初步完成全球化战略布局,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组建国际化金融团队、技术升级、品牌建设及开展证券托管服务。

  荷马金融提供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和金融科技等信息、产品和咨询服务。

  叶程坤表示,在2014年涉及美元理财的产品和机构并不多,因此就成立了荷马金融。

  研究发现,2017年中国财富新群体达190多万人,可投资资产规模接近60多万亿。财富新群体年均复合增速率近16%,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全球财富增长新引擎,蕴含财富管理行业发展机遇。

  叶程坤表示,荷马金融的签约客户相对年轻,在35-45岁之间,属于有产阶级,相对于传统高富裕人群,更加互联网化、年轻化、投资思维国际化,实现原始财富积累至少提前了10年。这与中国宏观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分不开,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荷马金融于2017年2月获风和资本数千万元战略投资,先后在北京、杭州、上海、深圳、拉萨成立财富管理中心,在纽约设立资产管理中心,于去年6月将行政管理中心迁至香港。

  会上,吴炯指出,中国改革开放40年,为高科技公司和互联网公司的蓬勃发展创造了得天独厚的环境。近年来,独角兽企业将迎上市潮,也必将催生出更多财富新群体。除了购买房子、车子等,全球资产配置需求远远未被满足。

  阿里巴巴原COO关明生首次以荷马金融非执行董事的身份参加发布会。他表示,本次投资,将集多方资源之所长,努力打造一支具有相同价值观的国际化金融团队。同时强化风控体系,研发多元化的资产类别,满足客户不同的投资需求。

(责编:李彤、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