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房产

南京中海滨江项目定名U-LIVE

2018年04月25日17:5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中海滨江项目定名U-LIVE

  南京中海滨江项目定名U-LIVE近日,中海地产在鼓楼滨江打造的商业项目定案名为“U-LIVE”,作为继中海桃源里之后的又一个精品项目,中海滨江U-LIVE备受关注。

  中海滨江商业项目位于鼓楼滨江板块新兴路与复兴街交汇处,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万㎡,以国际甲级写字楼双塔——中海国际中心搭配MINI LOFT公寓——中海滨江U-LIVE组成。

  中海滨江U-LIVE采用现代主义风格,“退台式+内中庭式”回字形建筑布局,致力于打造标志性的复合多功能公寓社区,营造完整都会生活圈,铸造鼓楼滨江时尚先锋主义新地标。

  项目秉承卓越生活规划理念,主打50-79㎡Loft公寓,以4.5米层高、挑高Loft结构,达成空间的质变与生活的进化;打破一层不变的常规,在有限的空间创想生活、工作的无限。

  据了解,中海滨江U-LIVE将针对国际先锋人群强大的社交需求,细致贴合城市先锋自由百变的精神空间与生活理念,引入共享健身、时尚餐饮等创意生活模块,多层级、多级别共享空间,打造精英青年乐活天地,提供共享交流空间。

  中海滨江U-LIVE坐拥规划地铁五号线与九号线,双线地铁将在下关站实现换乘。郑和中路、中山北路两条城市干道环绕,立体交通通达全城。生活配套方面,新城市广场、金鹰世界、环宇城等城市各大商圈环伺,悦享国际都会潮流;近揽世茂52+MINI-MALL、苏果超市等大型商超,惬意生活游刃有余。

  中海地产,39年筑就“工科中海”“豪宅宗师”等美誉,业务遍及伦敦、悉尼、纽约、香港、北京和上海等70座城市。砥砺金陵15载,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以珍藏,所筑皆成标杆。2018年南京中海9盘共耀,定鼎南京城市人居全新格局。

  目前,中海滨江U-LIVE位于新街口地铁站6号出口、新城市广场的城市展厅已经正式亮相,项目实地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将于近期公开。

  

(责编:夏晓伦、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