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

北京金融街组团9家金融机构全球揽才

2018年04月23日11:3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北京金融街人力资源协会、北京金融街商会5月起将牵头国内9家金融机构首次面向全球开启人才招募计划,近50个高层管理和核心技术、专业人才岗位虚位以待。

据悉,参与此次海外招聘的单位分别是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泰康保险集团。所需人才主要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熟悉国际前沿技术领域,在国际金融监管机构、自律组织、金融经营机构、信息技术企业、大型上市公司、高校或科研院所等单位工作多年的专业人员,如国际合作部负责人、首席经济学家、首席技术官、首席法律顾问、期货衍生品等行业高级经理等。

当前中国经济全球化发展已进入新阶段,正形成强大的“磁场效应”吸引留学人才归国工作。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我国留学回国人员总数达到265.11万人。仅2016年就有43.25万留学人员回国,较2012年增长15.96万人,增幅达58.48%。

主办方表示,希望此次海外招聘有选择地引进具有市场经验和国际视野的高端专业人才,帮助金融机构组织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管理干部队伍,进一步推动金融市场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 

(责编:梁嫚(实习)、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