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宏观经济

西城国地税“牵手”进市场

刘海琳
2018年04月04日17: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西城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4月3日下午,北京福丽特邮币卡收藏品市场迎来了“老熟人”,这是西城国地税联合开展的“税法宣传进市场”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今年税收宣传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放管服”举措,介绍“最多跑一次”清单以及“全程网上办税事项”等。

西城区地税局重点围绕个人所得税政策进行讲解和答疑;西城区国税局重点围绕个体工商户转企业相关政策给予辅导和解惑。

西城地税局为纳税人发放“最多跑一次”宣传资料

税务部门直面纳税人关注的“堵点”“痛点”“焦点”“热点”“难点”,提供“接地气”的税收宣传与辅导,让纳税人获得体验感,提高满意度。

据了解,北京福丽特邮币卡收藏品市场,是目前亚洲最大的邮币卡收藏品市场,市场经营面积达8000余平方米。主要经营收藏邮币卡、钱币、古玩等,企业和个体工商户1200余户。

宣传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现场近百家个体工商户和企业排队咨询政策信息,得到了西城税务部门耐心细致的答复。

(责编:夏晓伦、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