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公司聚焦

前隆科技获上海市虹口区“重点企业重大贡献奖”

2018年03月08日18: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信金融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3月7日电 3月6日,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召开2018年虹口区重点企业及重点楼宇(园区)表彰会,互联网科技公司——前隆科技获得“2017年度重点企业重大贡献奖”。

据了解,前隆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推动消费和金融行业进入移动化、人工智能化的科技公司,基于AI、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助力金融机构客户发展科技金融并服务于实体经济。该公司是虹口区“土生土长”的企业,从创业初期到成长期都一直扎根虹口区。

该公司创始人曾表示,公司刚刚成立时很小很困难,但区相关部门却“不拘一格降人才”,在搭建平台、资源引荐、社保补贴等方面给予了帮助扶持。更重要的是,还将处于萌芽阶段的产品项目纳入本区“小马创业村”的孵化项目,这对于刚刚起步的创业团队而言,无疑是雪中送炭。

据前隆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成立四年多来,前隆科技成长迅速,建立了以趣花生活为中心的多元化、生态化产品体系,业绩和科技研发成果突出,同时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足额纳税,主动参与社会慈善公益活动,主动为行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公开资料显示,前隆科技还曾获得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2016年度重点企业贡献奖等由政府部门授予的荣誉奖项。

上述负责人还表示,前隆科技正在从以下三个方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一是服务实体经济。前隆科技在“三农”、教育、租房等民生场景中为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服务。以“三农”场景为例,2017年,前隆科技作为技术服务商,支持中农普惠、元丰小贷探索农村金融服务新模式、试水线上线下联合式风控,以缓解当地农民贷款方式单一、贷款难的问题;此外,前隆科技还瞄准“三农”品牌产业——五常大米,为其规模化发展献力,并与地方农村信用合作社、村镇政府、持牌互联网小贷公司等合作,将线上线下联合式风控再次升级。

二是服务金融机构客户。前隆科技通过以多场景在线营销获客、“人机对抗”风控技术支持、全流程IT系统解决方案为核心的服务体系,帮助金融机构提升运营效率和降低获客成本。

三是服务普惠金融用户。前隆科技通过智能信审系统+人工审核初步筛选出有借款需求、还款意愿、还款能力的用户,由金融机构放款给优质用户,并在机构的主导下协助完善其风控体系。

(责编:夏晓伦、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