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

人民信金融:从金融本源出发,更好地服务企业用户群体

刘志翔
2018年02月13日18: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信金融
小字号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信息技术不断发展,科技金融越来越成为业界关注焦点。金融深度创新成为科技金融融合新阶段的标志。目前看来,金融创新在消费金融领域有了很大的发展,但是在企业级服务领域仍处于初始阶段。

实际上,通过“人民信金融”的实践探索,我们发现,金融创新在服务企业用户群体上大有可为。

中信资产管理旗下中信恒达支付有限公司与人民网合资运营的“人民信金融”,在中信集团管理信息部大力支持下,积极探索金融业务创新,推出了一系列有中信集团特色的金融产品及服务,贴合了中信集团用户多层次、多样化的金融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中信专享产品”自8月7日上线以来一直受到中信集团用户的热烈追捧。随着中信专享系列产品的不断推出,人民信金融网站浏览量、平台注册人数、产品满标速度均连创新高。

事实证明,针对企业用户群体打造专属理财产品、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能够使得企业用户群体所接触到的金融产品更贴合自身需求,从而盘活企业员工闲置资金,达到提升投资效率的目的。

“人民信金融”是网络科技和传统金融的跨界合作,创建了党媒、央企在科技金融领域共谋发展的新模式。“人民信金融”将依托人民网优质安全的大数据平台,健全的风险管理模式,寻找更多金融创新发展的可能性,并赋能于企业创新发展中,继续为不同类型的企业用户群体提供更丰富的高收益金融产品及金融服务。(作者系人民信金融高级经理,本文仅代表其个人观点)

 

扫描二维码下载“人民信金融”客户端,点击图片进入官方网站。

(责编:夏晓伦、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