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

人民信金融做客北京城市广播 解析“银行理财违约门”事件

2018年02月13日13: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信金融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1日电 (记者吕骞)近日,人民信金融互联网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李超受邀参加北京城市广播《财富大搜索》栏目,和主持人共同探讨“银行理财违约门”事件。

近几年,银行理财违约、违规的消息频现,其中,某银行被爆出10亿规模理财产品退出困难的问题。在理财市场持续火爆的当下,这类负面消息不太应景,却让投资者开始陷入沉思:银行都信不过,钱还能放哪里?

通过与主持人互动,李超分享了自己对违约潮事件的看法。他表示,此类违约现象的出现并不稀奇,从国家层面来说,现已出台相关《指导意见》要求金融业打破刚性兑付,金融机构开展资产管理业务时不得承诺保本保收益,出现兑付困难时,金融机构不得以任何形式垫资兑付。

面对未来不可预测的投资态势,投资者需做好风险评估,李超也为广大投资者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普通投资者不要盲从跟风购买理财产品,应对家庭财务信息做全面梳理之后,由第三方投资顾问建立理财规划方案,选择有品牌背书、靠谱的理财投资平台,科学合理配置理财产品,构建投资组合。理财投资平台稳健为先,自上线年来,人民信金融平台以"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为己任",历史兑付率100%,是高净值客户稳健投资的首选。

 

扫描二维码下载“人民信金融”客户端,点击图片进入官方网站。

(责编:夏晓伦、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