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

共享单车携手互金平台构筑“互联网+”新格局

夏晓伦
2018年02月13日13: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信金融
小字号

在全球新一轮产业革命面前,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担当起新技术的驱动者和贡献者角色,引领着新时代的到来。

过去一年,“互联网+”和“共享经济”行业迅速升温,成为炙手可热的“风口”, 尤其共享单车的出现与成长,引领改变了人们交通出行的新模式,创新、共享、绿色、便捷成为它发展的理念。

在互联网共享单车领域,目前ofo一直秉承严格的服务规范要求,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便捷骑行服务,这一核心理念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平台“人民信金融”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安全便捷的理财服务”的宗旨异曲同工。

为更好的整合资源、交换价值,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与用户体验。人民信金融与ofo达成跨届的深度合作,以此实现共赢发展。2018年1月17日至1月31日期间,双方为广大骑友免费赠送ofo骑行卡福利, 注册人民信金融新用户,还可领取人民信金融的888元红包。

共享单车的火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盛行,其本质都是互联网技术支撑下的资源供需信息的对接优化,让更广范围内有需要的人及时获得所需服务。

人民信金融资产交易平台,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人民网与中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中信恒达支付有限公司共同运营管理。平台自成立以来,积极拥抱监管,坚定不移的支持国家提出的创新、共享的发展新理念,让更多用户享受移动互联金融带来便捷安全的收益保障,打造央媒、央企融合发展的典范平台,做新世纪普惠金融的真正践行者。(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扫描二维码下载“人民信金融”客户端,点击图片进入官方网站。

(责编:夏晓伦、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