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行业热点

贝壳金控宣布孔令欣出任公司CEO

2018年01月31日12:20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贝壳金控宣布孔令欣出任公司CEO

贝壳金控宣布孔令欣出任公司CEO

  贝壳金控CEO孔令欣

  贝壳金控集团管理委员会正式宣布任命孔令欣出任贝壳金控首席执行官(CEO),全面负责经营管理工作,直接向董事长左晖汇报。

  左晖表示:“孔令欣兼具金融属性与技术属性,与贝壳金控的企业价值观非常契合。相信孔令欣的加入,能够带领贝壳金控在战略规划、平台构建、技术应用方面更上一个台阶,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孔令欣经历过4次互联网公司创业,最初在美国硅谷的两次创业均赶上了2000年第一次互联网创业浪潮并带领公司成功上市。加入贝壳金控前,孔令欣曾于NetApp、微软、点融等知名互联网或金融科技企业任职。2013年,孔令欣加入点融核心创始团队,搭建起点融的金融科技体系。

  贝壳金控集团起步于2006年成立的链家金融,2017年5月正式独立运作。贝壳金控聚焦于居住场景,在中国26个城市及地区为数百万用户提供支付、贷款等消费金融服务,以独家大数据与场景风控能力见长,目前全国有1500多名产品技术人员与金融顾问。

(责编:李彤、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