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金融

借势雄安新区 保定赛纳瑞奥特莱斯将于年底开业

2018年01月26日10:35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借势雄安新区 保定赛纳瑞奥特莱斯将于年底开业

  中国经济网保定1月24日讯 借势雄安新区,河北省保定市填补了奥特莱斯商业空白。1月23日,由隆基泰和集团和北京温莎智业联合在保定打造的赛纳瑞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以下称赛纳瑞)正式启动招商。

  赛纳瑞是保定地区首家以奥特莱斯为主题的购物中心,也是保定目前体量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预计今年12月开业。

  落子雄安新区半小时生活圈

  在雄安新区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格局下,保定成为北京、天津、雄安新区联动发展的前沿地带。

  赛纳瑞地处保定东湖商圈区项目5公里以内的核心区,周边汇集保定站、保定东站和保定客运站三大交通枢纽,拥有近200万优质消费群体。

  同时,赛纳瑞毗邻雄安新区,项目60公里辐射区以内覆盖近2000万人口,加上高速公路贯穿保定东南西北,形成围绕项目的高速公路环,随着城际高速路网和高铁网络的逐步扩大完善,围绕项目覆盖雄安新区的半小时生活圈正在形成。

  打造三大核心优势

  据介绍,赛纳瑞定位“奥特莱斯为主题的生活MALL”,与传统商业模式相比较,打造三大核心优势:

  第一,与传统百货比功能。赛纳瑞汇聚了国际名品、国内精品、时尚潮牌、运功休闲、流行餐饮、生活服务以及影院、KTV、儿童娱乐教育等多种业态。

  第二,与购物中心比营销。以“愉悦消费者”为出发点,依托先进的信息管理及大数据分析技术进行智慧营销、精准营销;通过手机端程序实现更多的服务配套,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第三,与传统奥特莱斯比创新。加大国际品牌占比,引进有规模、有档次的名品买手店;布局室内购物街区风格,为顾客抵挡天气影响,同时引入新型室内净化技术,让顾客远离空气污染。

  强强联手 打造国际化商业新地标

  赛纳瑞是隆基泰和集团与北京温莎智业强强联手打造的一座引领时尚消费和生活方式的国际化商业新地标。

  隆基泰和是中国唯一一家集城镇开发、商贸物流、清洁能源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大型企业集团,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主力军,集团总资产已超550亿元,连续四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

  北京温莎智业受隆基泰和委托运营管理赛纳瑞。温莎智业管理团队主要成员创办中国第一家奥特莱斯——北京燕莎奥特莱斯,将“名品+折扣”的理念首次引入中国。近年来策划创办北京乐多港奥特莱斯、天津滨海新区商业中心、福州茶亭商业街、桂林新城商业中心等众多口碑项目。

(责编:夏晓伦、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