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金融

燕窩行業呈整體向上趨勢 消費者呼喚安全與健康

2018年09月25日11: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信金融
小字號

近年來,得益於“一帶一路”倡議的助推,燕窩行業呈現整體向上的利好趨勢。6月份在廣州舉辦的第三屆國際燕窩展覽會,7月由國燕委主辦的《規范促進燕窩市場發展峰會》,讓市場看到了行業真正“走出去、引進來”,“國內百家爭鳴、國外交流融合”的發展局面。

安全與健康,是來自消費者的真切呼聲,也是業內眾多燕窩品牌孜孜以求的目標。2016年5月,燕之初與艾尚燕簽訂代工合作協議,2016年8月成為輕氧輕燕的戰略合作伙伴,到2018年,成為業內超400+燕窩品牌的“智造”服務商,這個成績的背后,是500名員工的全力付出,是不斷引進國外先進技術,不斷刷新自我、自我挑戰,致力於構建“行業高標准全產業鏈模式”的過程。

在燕之初的廈門同安生產基地,“以初心致安全”的核心理念出現在基地各處的宣傳標語中,更貫穿於企業日常的方方面面。從燕窩的專業採選、一線員工的6S管理標准到組建業界專業的燕窩研發中心,努力實現消費者心中更多“關於滋養、關於健康”的夢想。

燕之初,“堅持用現代科技力量,實現規模化生產”的創新之路,在有力保障產品品質的同時,使得產品成本得到優化,有效助推行業整體良性發展,也提振了消費者對於燕窩行業的信心。

作為國燕委常務副理事長單位,燕之初積極參與由國燕委發起的行業標准制定倡議,通過線上全網征集燕窩標准意見,廣泛吸納有效意見,並將生成一份真正代表從業者和消費者意見的燕窩標准白皮書數據報告,給行業發展,帶來有益的影響。燕之初有關負責人表示,初心,是保持最初的狀態,記得當初為什麼出發。

(責編:梁嫚(實習)、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